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动态

任磊出席吕梁学院市级科技创新平台授牌仪式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7-01 10:35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8日,副市长任磊出席吕梁学院市级科技创新平台授牌仪式。吕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殷杰参加活动。

殷杰对市委、市政府和市科学技术局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实习实训基地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授牌的四个科技创新平台,正是校地深化合作的可喜成果,也是推进共建共赢的崭新起点,为吕梁学院进一步服务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搭建起良好平台,也必将成为吕梁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事业增长点。

任磊指出,吕梁学院精准谋划,明确功能定位,以吕梁产业转型升级战略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重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系统谋划应用基础研究,不断取得创新成果;精准施策,广泛汇聚力量,充分发挥创新平台对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的集聚作用;精准发力,确保开花结果,出一批成果,育一批人才,建一批平台,从而带动更多的企业、高校、科研院建设更多的创新平台。

任磊一行还参观了吕梁学院园林花木实验室和工科楼科研实验室,并指导各实验室建设必须紧密结合吕梁实际,在有效助力吕梁学院学科建设的基础上,大力支撑吕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