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2021年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工商业联合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05-08 10:27 来源:工商业联合会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1年中阳县工商业联合会 

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中阳县工商联是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对工商联工作的指示,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协助统战部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和考察工作,努力培养一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走社会主义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分子队伍。是企业家的娘家,职能是服务于企业,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引导教育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中阳县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单位,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社会团体组织。中阳县工商联内设书记室、主席室、办公室、财务室,编制5人。2020年实有在职人员5人。年初资产总额50184元。

一、 主要数据变动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3.78万元,比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减少了3.03万元,因为较少了下乡补助款。

三、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对工商联工作的指示,参与国家大政方针及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

2、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安排推荐工作。

3、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一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走社会主义的非公有制人士积极分子队伍。

4、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光彩事业。

5、为会员提供信息、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咨询服务。

6、开展工商联专业培训,帮助会员改进经营管理,完善财会制度,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

7、组织会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内外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出境考察访问,帮助会员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促进经济发展。

8、办好会办企业、事业。

9、承办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委托事项。

三、2021年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单位,本预算内容为本级预算。

收入预算

2021年收入预算57.36万元,2020 年收入预算57.8062万元,比 2020年部门预算减少0.4462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57.36万元,比2020年减少0.4462万元。

2、政府性基金0万元,比2020年增加0万元。

3、专户拨款0万元,比2020年增加0万元。

支出预算

2021年支出预算57.36万元,比 2020年部门预算减少0.4462万元。

1、基本支出53.58万元(人员类51.12万元、运转类2.46万元),比上年增加2.5838万元。

--人员工资安排51.12万元,比2020年部门预算增加2.5358万元,增减变动原因是:(1)2020年新增1人,12月份调出;(2)单位人员正常工资晋升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2.46万元,比2020年部门预算增加0.048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正常工资晋升。

2、项目支出(其它运转类项目)预算3.78万元,比上年减少了3.03万元。

——经费拨款安排3.78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下乡人员补助3.03万元。    

——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罚没收入安排0万元,比2020年部门预算增加0万元。

——专户收入安排0万元,比2020年部门预算增加0万元。

——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比2020年部门预算增加0万元。

非税收入征收计划

我单位无非税收入计划

四、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我单位今年纳入政府采购预算2.84万元。主要为本年度我校为维持正常运转所需的各种办公用品等。

五、绩效管理情况

(一)绩效管理情况

2021年我单位涉及绩效管理的项目共1个,其中其他运转类项目1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78万元,同时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都已设定绩效目标,并填写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随同预算上报,待项目完成后再进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

(二)绩效目标情况

根据预算批复情况,我单位绩效目标情况如下:

1、其他运转类项目1个,共计3.78万元:维持单位运转经费3.78万元,以上1个项目主要用于单位维持正常运转的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维修费、劳务费、设备购置费等的正常支出。 

六、2021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

(一)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万元;其中:

1、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0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万元。        2、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万元,其中:

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万元。

2021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0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万元。

3、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0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万元。

(二)2021年会议费预算数为预算数为0万元,2020年会议费预算数为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我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

九、2021年重点项目支出预算编制情况

本年度我单位无重点性项目

十、需特别说明的其他情况……

附件:1、2021年中阳县工商业联合会部门预算公开

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