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2022年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县委政研中心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5-07 18:03 来源:县委政研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阳县委政研中心2022年度

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概况…………………………………………………1

一、本部门(单位)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2022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报表…………………*

一、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

六、中阳县委政研中心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中阳县委政研中心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

八、中阳县委政研中心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九、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         

十、 中阳县委政研中心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一、中阳县委政研中心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十二、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2

十三、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明细表…………

第三部分2022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绩效管理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七、其他说明…………………………………………………*

(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二) 其他……………………………………………………*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概况

一、单位职责

(一)根据县委的安排和工作部署,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组织或协同县有关部门,对县委关注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事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供县委决策参考。

(二)承担全面深化改革、转型综改等重大改革工作的专题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决策提供依据。

(三)配合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协调全重大调研活动。

配合承担县委、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县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委员会有关全县全面深化改革、转型综改的事务性工作。

(五)承担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综改办)安排的调研课题。

按照县委办公室安排,承担或参与县委重要报告、重要文件、领导讲话等文稿的起草、修改工作。

)负责收集、分析、整理和报送转型发展相关重要信息、动态,为县委和上级决策提供信息服务;负责联系有关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就改革重要问题进行研究和咨询。

(八)对县直部门和乡镇调研力量进行组织、联络,协调、指导。    

(九)完成县委和县委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中共中阳县委转型发展政策研究中心属党委工作部门,核定行政编制16名,事业编制16名。设置4个股室,分别为办公室政策研究股调查研究股改革服务

第二部分2022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报表

一、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

八、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九、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

十、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一、中阳县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十二、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十三、中阳县委政研中心部门2022年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明细表

第三部分2022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变动情况及原因

本单位为2021年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2021年度无预算。 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单位,本预算内容为本级预算

)收入预算 

2022年收入预算12.34 万元,比2021年(0万元部门预算增加12.34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12.34万元,比2021年(0万元)增加12.34万元。

2.政府性基金 0万元,比2021年增加(减少)0万元。

3.专户拨款0万元,比2021年增加(减少)0万元。

 ()支出预算 

2022年支出预算 12.34 万元,比2021年(0万元部门预算增加12.34万元。

1、基本支出 9.84 万元,比上年0万元)增加9.84万元。

——人员工资安排9.36万元,比2021年部门预算0万元)增加 9.36 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2021年度无预算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 0.48 万元,比2021年部门预算0万元)增加 0.48 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2021年度无预算

2. 项目支出预算2.5万元,比上年0万元)增加2.5万元。

——经费拨款安排2.5万元,比2021年部门预算增加2.5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2021年度无预算

——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罚没收入安排0万元,比2021年部门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

——专户收入安排0万元,比2021年部门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

——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比2021年部门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

1. 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组数及人数0/人,比上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

2. 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

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为0万元,购置数0辆,保有量0辆,比上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

2022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1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

3. 2022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万元,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万元,国内公务接待批次0次,比上年度增加(减少)0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中阳县委政研中心包括中阳县委政研中心一个事业单位,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0.48 万元,比2021年0万元预算增加 0.48   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为2021年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2021年度无预算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中阳县委政研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万元。

五、绩效管理情况

1、绩效管理情况

2022年中阳县委政研中心涉及绩效管理的项目共3个,全部为其他运转类项目,共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5万元。所有项目全部实行绩效管理,都已设定绩效目标,随同预算一并上报,待项目完成后再进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

2、绩效目标情况

根据预算批复文件精神,2022年涉及绩效管理的项目有:

其他运转类项目(3个)

1、图书报刊征订等费用,绩效目标为:保障2022年图书报刊征订工作。

2、资料版面制作等费用,绩效目标为:做好2022年文件资料、版面印制等工作,保障办公室工作正常运行,提升办公室工作效益。

3调查研究中心经费,绩效目标为:保障2022年全年调研工作运行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无

2、房屋情况;无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无

七、其他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

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五、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将国家机关属于自身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按照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交由符合条件的服务供应商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情况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

、一般公共预算:是指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县委政研中心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县委转型部门预算公开表2022年_2022-04-28.xl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