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信息

县委政法委督导乡镇平安建设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20 10:07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全面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平安幸福中阳”建设,夯实我县法治基础,充分发挥政法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职能作用,有效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2月15日至17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勇带队,深入宁乡镇、武家庄镇、下枣林乡,对平安建设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重点围绕县域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常态化扫黑除恶等工作,实地察看了三个乡镇的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部分村(居)硬件设施建设及工作资料等,并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传达讲解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了解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情况,对去年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重点提醒,并收集了对我县今年平安建设(综治)、扫黑除恶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推进了我县政法工作在基层的落实,为聚力基层治理、拧紧高质量发展“安全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阳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