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信息

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17 15:1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记者 张宏晓

4月15日,县委办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网络安全法》、《密码法》、《信访工作条例》等国家安全各领域法律法规和禁毒、反恐、防范电信网络、防诈骗、食品安全、耕地保护等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下一步,我县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为抓手,持续提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全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确保国家安全、社会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