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信息

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22 09:44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7日,县交警大队特邀请警风警纪监督员在该队宣教大厅召开了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各股、室及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警风警纪监督员畅所欲言,围绕目前我县交警大队执法规划建设工作、业务场所深化非法中介建中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显见性、深层次问题隐患和公安交警队伍在执法理念、法治意识、制度执行、队伍管理以及执法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分析梳理,逐项对标落实整改。全体民辅警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学习,补齐业务知识理论的短板,不断强化执法规划化水平,确保执法过程中行为规范。同时将会继续加强与警风警纪监督员的沟通与联系,切实全面提升执法水平、服务水平,打造交通警察良好形象。

记者:胡鹏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