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 > 教育

星宇幼儿园简介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8 10:51 来源:教育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阳县星宇幼儿园创办于2002年,是我县唯一的一所省级示范园,2019年年底由民办公助园转为公办幼儿园,秉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宗旨,幼儿园加大投资力度,改善办园环境,合理布局、保教设施齐备、功能齐全教学手段先进全园占地面积6.6亩,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幼儿园以培养健康、活泼、有个性;文明、礼貌、会交往;乐读、好问、好想象;聪慧、表现、会创造。”的儿童为目标形成了文明礼仪为基础,早期阅读见成长,践行快乐的启蒙教育!特色办园之路。

星宇幼儿园拥有一支热爱幼儿教育,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教职工队伍。全园教职员工129人,专任教师72人,保育员21人,卫生保健员2人,大专以上学历94%,学前专业教师比例96%,岗位合格率100%。有一级以上教师24人,全国优秀教师、省级保教能手6人,市、县级保教能手33人。全园共21个班,在园幼儿704名,其中小班6个、中班6个、大班9个。一流的设施、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办园理念缔造了星宇幼儿园一流的保教质量,以其特有的办园风格,办园特色和办园模式在全县乃至全市学前教育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多彩的游戏环境安全有趣的体育环境文明礼仪的交往环境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班子成员励精图治和广大教师的艰苦奋斗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建园二十年来星宇幼儿园教育系统责任制考核中名列前茅,荣获“山西省青年文明号” “巾帼文明示范岗”“县级文明单位”、“全省优秀家长学校” “学校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山西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仍需我们去努力、去奋斗,星宇作为全县唯一的一所省级示范园,将继续努力,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更大地发挥潜能,茁壮成长,让星宇的品牌走出吕梁、走出山西、为中阳这块大地再添光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