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 > 教育

阳坡塔学校简介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8 10:53 来源:教育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阳县阳坡塔学校是一所集中小学、幼儿园于一体的公立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7000平米,建筑面积13300平米。现有教职员工81人,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3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15人,县级以上优师14人。学校现有幼儿园中小学班级24个,在校幼儿、中小学生815人,其中:幼儿143人、小学生485人、初中生187人,全校中小学幼儿园均为两轨,严格按照男女生比例分配、综合素质高低、师资科学搭配予以均衡编班。

学校拥有现代化教学设备,实现多媒体教室班班通、校园网络和监控全覆盖,各类专室齐全:有理化生科学实验室及相应的仪器室、音体美专室、多功能活动室、图书室、阅览室、计算机教室、幼儿教室及区域活动室。室外有集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地、200米塑胶跑道于一体的活动场地。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广泛开展包括器乐、舞蹈、篮球、书法、绘画、绘画、科创等社团活动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劳动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以读明智、以美育人、以艺启智、以体强身,全方位、多角度培养学生(幼儿)全面发展,形成了崇尚美德、崇尚知识、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

建校以来,先后荣获“县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县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吕梁市卫生示范学校” 、吕梁市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教育教学质量稳居全县前列,赢得社会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