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 > 教育

二中简介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8 11:06 来源:教育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阳二中创办于1975是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现有在校生708教职工159名师资雄厚,队伍建设一流。校园占地面积67109平方米,建筑面积29522平方米绿化面积4200平方米,固定资产4359.040725万元。现有五层双面教学楼一栋男女学生宿舍楼两栋、可容纳800余人同时就餐的多功能餐厅一座以及标准化塑胶体育场。教室、办公室、图书室、电脑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仪器室、电子录播室、活动室、器材室等校舍场馆、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在这里,优雅怡人的校园环境与浓郁的时代气息融为一体,现代教育理念下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二中领导班子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强力打造品牌特色学校围绕“办出特色、形成风格、争创一流”的办学目标,坚持遵循让每个孩子都成为幸福的人办学理念,始终秉承厚德、博学、团结、尚善校训“求真务实、立德树人”的校风“智慧博爱敬业创新”的教风“沉潜厚积自主乐学学风形成了一套完善、科学、规范、系统的管理制度,培养了一支敬业、爱生、严谨、笃学的师资队伍,造就了一个勤学、善思、活泼、向上的学生群体。

多年来,我校先后荣获了“山西省文明学校”、“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山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