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尚家峪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总体规划(2020-203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07-19 11:21 来源:中阳县产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规定,现对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尚家峪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总体规划(2020-203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规划名称及概况

规划名称:尚家峪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总体规划(2020-2035

规划概况:尚家峪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位于吕梁市中阳县,南起中钢苑南边界,北至中阳县县界,东西包括第一山脊线以下可利用的用地。现状工业园区已建设用地838.03公顷。根据工业园区用地布局规划,规划期末,工业园区建成区用地规模为1322.65公顷,规划控制范围为1569.48公顷。本次规划期限为20202035年,分为近期、中期、远期三个阶段,其中:近期为2020——2025年,中期为2026——2030年,远期为2031——2035

规划工业用地488.94公顷,占总用地的36.97%。规划共形成3个产业化片区分别为钢铁产业区、特种钢加工制造区以及环保产业区和新兴产业区其中钢铁产业区位于工业园区南部,规划面积152.43公顷;特种钢加工制造区以及环保产业区位于工业园区中部,规划面积243.73公顷;新兴产业区位于工业园区北部,规划面积87.57公顷。

二、建设单位及环评机构信息

建设单位:中阳县产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人:韩文军

环评单位: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联系电话:0351-3965707

邮箱:344154233@qq.com

通讯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浙江大厦7

三、征询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规划有关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规划公示,征求公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就规划项目的建设对当地经济、环境协调发展是否有促进作用,规划布局是否合理,规划项目的建设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对当地环境质量的影响,是否支持规划的开发建设等方面相关意见(若有反对意见,请说明理由),提出问题的公众请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

四、公众意见表下载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_SnZhJSBplHxgUcdvCgZA

提取码:6c78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1719日至2021730日,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