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武家庄镇人民政府 > 乡镇文件

中武政发〔2023〕106号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7-19 11:20 来源:中阳县武家庄镇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于成立武家庄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组的通知

各站所、各村委: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23年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为扎实做好武家庄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22〕22号)、《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我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晋政发〔2023〕3号)《吕梁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吕政发〔2023〕6号)中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我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中政发〔20238)的要求,现将我镇普查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  武家庄镇党委书记

杨智锋武家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刘艳军武家庄镇党委副书记

白有亮武家庄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武家庄镇党委委员、纪检书记

张力丹武家庄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乔国威武家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刘永平武家庄镇副镇长

王福海武家庄镇副镇长  

成 员:崔红梅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兼统计员

乔军军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兼劳动所所长

康晓雄派出所所长    

郭建廷  林业站站长

曹鹏飞安监站站长

王伟电管站站

武小申郝家圪塔村支部书记

王志强张家庄村支部书记

刘所平塔上村支部书记

郭珍强石口头村支部书记

武荣海刘家庄村支部书记

高金平  庄村支部书记

石江川  福禄峪村支部书记

张耀文  刘家圪垛村支部书记

卫晨辉  武家庄村支部书记

刘国强  枣坪村支部书记

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由书记、镇长担任双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副组长根据日常分工,负责协调县直各有关部门,为经济普查提供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和需要协调配合的其他事项。各成员按照经济普查的要求,结合各自分工提供所需的资料和物资,调配合适的人员积极参加相关业务培训,配合完成经济普查。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崔红梅兼任。镇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农经工作人员杨宇奇兼任领导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普查办公室负责组织好全镇经济普查实施工作及时采取措施解决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村委要设立普查工作组,明确专门人员负责本区域内普查工作,充分发挥村民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认真配合做好普查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聘用或者调符合条件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及时支付聘用人员的劳动报酬,保证商调人员在原单位的工资、福利及其他待遇不变,稳定普查工作队伍,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此件公开发布)

中阳县武家庄镇人民政府

2023年7月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