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成部门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中阳县就业见习报名的通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7-20 17:43 来源: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教育厅等10部门《关于做好就业见习扩规模提质量相关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2) 31),进一步推进我就业见习工作扩规模、提质量,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增强岗位实践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尽快实现就业。现将审核合格的126个就业见习岗位予以公布,并将就业见习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就业见习人员范围、条件及要求

1.离校2年内(20212022)未就业或就业转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高校毕业生范围为在山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毕业生以及省外山西籍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16-24周岁的城镇登记失业青年以及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毕业生。

3.已参加过见习的不得再报名见习。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符合“建档立卡”“低保”“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条件的未就业青年。

二、见习期限及待遇保障

1.见习期限为一年。

2.生活补贴:生活补贴标准为我县最低工资标准(1630/月),见习单位负担40%652元),就业专项资金负担60%978元)。

3.意外伤害险: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购买保额与工伤保险工亡一次性赔付标准大致相同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人社部门按照每名就业见习人员24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三、见习报名

(一)报名时间

721日至729

(二)报名地点

中阳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209国道旁宁乡镇政府对面、社保中心院内)

报名资料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复印件2份(户口簿户主首页本人页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2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

3.报到证或人事代理协议书原件复印件1份;

4.就业创业证复印件1份(由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统一办理

5.《山西省未就业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附件1一份,报名人员自行扫描二维码下载,按要求填写并打印;

6.符合“低保”“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还应出具相关证明。

四、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依据报名资格、条件要求等,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五、签订协议及上岗

根据岗位要求和见习人员报名情况,进行合理的人员和岗位分配,并组织面谈,最后确定见习人员上岗培训,签订协议后正式到岗见习

联系电话:0358-5022592 0358-5300397

联系人:武鹤婷

附件:1.山西省未就业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xls

      2.就业见习征集岗位汇总表.xls


见习报名工作群

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