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领域

中阳县关于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及岗位征集的公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2-14 08:50 来源: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县关于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我县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富余劳动力和县内外用工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对接平台,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决定在我县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二、活动时间

拟定于2022222日(农历正月二十二日)上午9:30

三、活动地点

中兴广场

四、服务对象

(一)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

(二)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三)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外出务工的人员;

(四)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

(五)县内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招聘方式

1.组织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进行现场洽谈。届时用人单位需派人现场参加招聘会,有意向者可直接录用或签定录用意向书。

2.开展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技能培训、业务咨询等活动。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向广大用人单位征集岗位信息,望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提供就业岗位,踊跃参加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填写《企业岗位征集表》(见附件)电子版和营业执照电子版于218日前发送至以下邮箱。届时欢迎广大待业人员前来应聘和咨询。

注:如遇特殊天气或疫情原因无法进行线下招聘,将另行安排时间。

联 系 人:武鹤婷

联系电话:0358-5300397

工作邮箱: zyrczx@163.com

附件:企业用工信息登记表.doc

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