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水利局 > 部门文件

中阳县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请示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20 16:05 来源:中阳县水利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水字〔2019〕6号                       

  中阳县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 

  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请示 

    

县纪委监委、县组织部: 

  根据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通字[2019]6号)文件精神,经局支部会研究,决定召开我局民主生活会,现就有关事项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时间

  拟定于2019年2月26日    上午9:00 

  二、民主生活会地点:

  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本局领导班子成员,服务企业代表。 

  、民主生活会主题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密结合“两转”基础上全面扩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和工作实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阳篇章提供水利保障。 

  、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我局按照中组通字[2019]6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水务局班子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二是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印发征求意见表20份,广泛征求上级党组、同级支部、服务企业、工程实施单位、对班子同志的意见建议,经梳理汇总,收回20份,初步征求到局班子的意见建议5个方面9条。三是组织开展谈心谈话领导带头谈,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以及和普通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四是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观念、能力和状态适不适应经济转型升级、脱贫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撰写出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为切实开好我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邀请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 

    

      附:《关于召开2018年度水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中阳县水务局 

                                   2019年2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