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统计局 > 部门文件

中阳县召开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6-16 16:51 来源:中阳县统计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做准做实劳动工资统计数据612日,中阳县召开了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会。特邀请市统计局曹利明科长、刘志华副科长参加会议,我县各四上企业、样本单位统计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县统计局副局长高晓琴主持。会上局长高奇平作了重要讲话,要求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依法统计,切实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做到依法统计、依法统治

会上,曹利明传达了省市劳资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劳动工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核查发现的劳动工资关键指标差错率以及处罚标准进行宣讲。接着,由刘志华详细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业务知识。最后,县统计局业务人员对上一阶段的自查自纠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劳动工资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四上企业、样本单位统计员充分认识到劳动工资统计的重要性,更加准确理解指标含义,进一步夯实了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基础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