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统计局 > 部门文件

中阳县召开名录库单位专项清理工作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16 16:53 来源:中阳县统计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文件精神,提前谋划单位清查工作,321日,中阳县组织召开了名录库单位专项清理工作会,政府副县长王小红主持召开了会议,编办、民政、供电、供水、统计等部门一把手和具体承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计局高奇平局长为各相关部门阐述了全国统计系统基本单位名录库的概念、名录库现状、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做好此次名录库专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安排了名录库单位清查工作任务,并且强调此项工作需要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才能完成,必须强化认识、压实责任、确保质量、按照进度安排完成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会议最后王小红县长强调,各相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要求,保证按时间节点收集整理部门资料,开展数据比对分析,该清理的单位坚决清理剔除,该补充入库的单位规范入库,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打好基础。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