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文件

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号召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4-27 10:10 来源: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全县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尽早阻断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发扬革命军人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担当有为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大考中凝聚退役军人力量、彰显退役军人风采。

要带头开展政策宣传,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广大退役军人要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对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迅速响应、坚决执行,认真学习宣传属地相关政策规定、安全防护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氛围。带头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安全防护,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争做疫情防控标兵。

要带头投身防疫一线,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广大退役军人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积极响应号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加入所在乡镇、村委和相关单位的联防联控,投身一线,与防疫工作人员一起做好动员排查、信息收集、维护秩序、消毒灭菌和物资配送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争做疫情防控先锋。

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守护者”。广大退役军人党员和受到各级宣传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要带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争做疫情防控表率。

要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当好疫情防控的“生力军”。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战友们,戎装在身、手握钢枪,我们是保家卫国的忠诚卫士,脱下军装、奉献社会。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大爱与勇气直面困难,用信心与责任攻坚克难,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同心战“疫”,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

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联系人:朱宏伟

联系电话:15135595353

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