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文件

中退役军人发〔2023〕14号关于对杨璐铭、毛翻转2名同志试用期满考核的报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11-21 16:30 来源:中阳退役军人事务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一、基本情况

杨璐铭,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22年10月入职,现任中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试用期人员;

毛翻转,女,群众,硕士研究生学历,2022年10月入职,现任中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试用期人员。

二、个人表现情况

(一)始终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提高个人素养

杨璐铭、毛翻转两位同志始终坚持把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作为提高政治信念、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原文学、系统学、深入学”,准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始终脚踏实地,强化规范意识,保障工作质量

杨璐铭、毛翻转两位同志自觉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适应能力强、态度热忱、做事细心,能脚踏实地地把领导交办的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同时积极协助同事把部门的工作完成,并在工作中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三)始终廉洁自律,坚持依法行政,树立良好形象

杨璐铭、毛翻转两位同志始终把“严于律己、宽容待人”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对自己严格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看的东西不看,不该说的东西不说,不该问的东西不问,严格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言行,管好自己的思想。对单位同事宽容以待,始终保持谦逊的态度

三、考核过程及征求意见情况

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中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由高利琴、侯渊、卫艳玲三人组成的考核组,2023年10月13日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征求意见和民主测评。  

征求意见情况:应参加测评13人,实参加测评11人。

杨璐铭:综合评价优秀11票,合格0票,不合格0票,同意转正11票;

毛翻转:综合评价优秀10票,合格1票,不合格0票,同意转正11票。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组一致认为杨璐铭、毛翻转两位同志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与岗位要求相适应,同意按期转正。

考核组成员:

(此件公开发布)

中阳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0月1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