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 公共文化机构免费开放信息

中阳县图书馆通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22 10:57 来源:中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国卫明电【2020463号《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中疫防组办发【202083号精神,中阳县图书馆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服务措施。

一、暂停开展线下活动

即日起,暂停开展线下活动,中阳县图书馆将积极开展线上服务,读者可关注中阳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享受海量数字资源,足不出户便可博览群书。

二、严格防控措施

1.实行微信端预约入馆:请登录中阳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微阅读”---超星阅读”点击预约入馆功能进行预约。

2.读者入馆流程

1)进馆读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37.3°C)。

2)读者须出示身份证、预约信息,由工作人员进行核对验证,并进行手部消毒后,进入图书馆。

3.入馆须知

1)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当前仅接受12周岁以上的读者入馆。

2)体温37.3或非绿色健康码人员,谢绝入馆。

3)少儿阅览室暂不向少儿读者开放,以减少接触带来的感染风险。

4)馆内减少了阅读座椅,以确保读者安全阅读距离,请读者采取同向而坐,并全程佩戴口罩。

5)在馆内,不聚集、少交谈。

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开放区域、服务内容及开放时间。请关注中阳县图书馆微信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中阳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祝您身体健康,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微信公众号:zyxtsg100200

(此件概况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