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发展和改革局 > 部门文件

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确认中阳县忠诚选煤有限公司等11座煤炭洗选企业为山西省煤炭洗选标准化管理规范三级达标企业的公示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7-04 09:00 来源: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按照山西省地方标准《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管理规范》和省能源局关于印发《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管理规范考核评定办法》(晋能源规〔20231)相关标准规范,经企业自评,我局初审上报省、市能源局现场抽查,向社会公示,确认中阳县忠诚选煤有限公司等 11座煤炭洗选企业为山西省煤炭洗选标准化管理规范三级达标企业。有效期为自确认之日起3年。现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中阳县万达选煤有限公司等11座煤炭洗选企业要以标准化管理规范为抓手,持续改进和完善生产作业条件,进一步加强生产、技术和现场管理,严格落实标准化管理规范要求,每月认真组织开展对标自查工作,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规范水平,实现动态达标、持续达标。

二、各标准化管理规范三级洗选企业要率先采取洗选能耗双控各项措施,加大技术研发,优化工艺流程,不断降低电耗、油耗及矸中带煤等指标,扎实做好洗选能耗双控基础工作,切实提升洗选能效水平。

三、按照国家及省、市、县有关要求,我局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标准化管理规范和能耗双控要求,推动洗选煤企业规模化、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提升,确保全县煤炭洗选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如果对该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374日至2023710日,共7)向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反馈。

系人:郭

固定电话:0358-5300689

电子邮箱:jhj0123456@163.com

附件:山西省煤炭洗选标准化管理规范三级达标企业名单.xls


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7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