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总结计划

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25 09:59 来源:中阳县林业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1、施经济林提质增效

  省下达我县2021年度经济林提质增效任务1.2万亩,今年冬季提前完成好规划设计,明年春季组织实施。

  2、实施国家储备林项目

  市下达我县国家储备林项目第一批任务1.9万亩,总投资2278.55万元,下达第一批资金1503.843万元。目前县林业局正在组织规划设计,计划2021年实施完成。

  3、实施209国道车鸣峪段、关西线通道更新绿化工程

  实施209国道车鸣峪段及关西线通道绿化更新工程,达到绿化彩化目标,提升中阳出入境通道整体景观效果。项目总投资2300万元。目前设计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财政预审,计划今年完成项目招投标,明年春季组织实施。

  4、继续实施好军山森林公园一期工程

  军山森林公园一期工程总投资2000余万元,今年秋季已经全面开工,明年秋季验收交工。

  5、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我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申报资料已上报省林草局,待上报国家林草局批复后全面启动实施。

  4、配合完成全市“十四五”森林康养总体规划,重点完成我县“十四五”森林康养产业规划和布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