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服务领域 > 城市供水、污水处理

中供水(2021)23号关于制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相关制度的通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22 11:19 来源:中阳住建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供水(202123

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

关于制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相关制度的通知

各股室:

为了落实中审管函[2021]18号文件精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现制定“预约上门服务制”如下:

1、设立专门的预约上门服务电话。

2、预约服务的方式。用户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或者书面预约,也可以直接上门与值班人员当面约定。

3、派专人24小时值班登记用户来电需求,及时对用户诉求进行处理。

4、值班人员接受预约后,应按时履行预约服务程序:登记、填写“预约服务登记表”,并按预约承诺提供服务。

5、接到用户电话预约服务后,应在1小时内赶往用户所在地,进行上门服务。

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

2021624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