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服务领域 > 城市供水、污水处理

关于制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相关制度的通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23 10:54 来源:住建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供水(202118

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

关于制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相关制度的通知

各股室:

为了落实中审管函[2021]18号文件精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现制定“容缺受理限时补齐”制度如下:

1、申请人在缺少次要材料的,作出按时补齐申请材料的书面承诺书的,可以及时予以办理报装手续。

2、对缺少主要申请材料,不符合容缺受理条件的,应当当场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齐的全部材料内容。

3、在工作人员出具《容缺受理补齐材料通知书》后,客户经理应当及时协调各股室进行业务办理。

4、容缺受理服务公开要求。应遵循合法、及时、真实、准确、公正和便民的原则。

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

202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