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政府统一提供咨询评估服务的公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14 10:35 来源: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承载单位、企业投资建设项目业主:

为提升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审批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改革优势,推进投资项目政府统一服务落地见效,压缩政府和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建设审批环节时限,减轻企业投资项目建设成本,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保障工程咨询服务独立、公正及科学,自2021621日,由中阳县行政审批局负责审批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均由我局通过分别自行采购方式组织第三方咨询评估中介机构开展工程评估咨询服务,并统一由我支付评估评审费用。

具体评估项目包括政府投资项目和企业投资项目,专业类别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公路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水利水电,电子、信息工程等;评估服务类别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工程规划初步设计及概算节能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等。

2021621日前,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单位和企业投资项目业主已报中阳县投资项目和规划建设股进行预审,但未提交评估成果的项目,改由我委托并支付评估费用,已提交评估成果的项目仍继续由建设单位、项目业主完善委托手续并支付评估费用。

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6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