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开通办事结果免费邮寄服务的公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08 10:45 来源: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实现更多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根据《关于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及“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中阳县政务大厅自2021年7 月20日起开通办事结果免费邮寄”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免费邮寄适用于服务对象在大厅办事时选择邮寄办理结果和通过网上申请的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结果,邮寄范围通达全国。

2、选择邮寄办理结果的企业和办事群众,可通过受理窗口告知并到政务服务大厅邮寄登记窗口填写收件人姓名、地址等准确信息。通过网上办理的在提交申请时勾选并填写收件人姓名、地址等准确信息。

3、企业和办事群众在收件时要认真核对,确认资料齐全无误后签名收件。

4、免费邮寄咨询服务电话0358—5300656

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7月20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