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 部门文件

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于全面实行“网上办”“预约办” “特事特办” 的公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4-28 18:30 来源: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的严重性、复杂性,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参照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审批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经县行政审批局局党组研究讨论,决定全面实行“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推行“网上办”

您可通过中阳县政务服务网、部门(系统)服务网、“吕梁政务通”APP及“中阳县政务通”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业务办理。

、全面实行预约办

从即日起,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实行预约办理服务,请您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移动端预约: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中阳县政务通”,按系统提醒操作进行预约;电脑端预约:电脑网页打开“中阳县政务服务网”,点击个人办事或“单位办事”选择要办理的事项内容。预约办理采取实名制,请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

三、继续推行“线下办”

政务中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常态化”原则,严格执行大厅消毒消杀、通风等防控措施,按照“错峰办理、分流办理”原则,为群众提供舒心满意的政务服务。请您自觉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经保安人员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后到相关窗口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不停留、不逗留。

  1. 扎实推行“特事特办”

对涉及重点项目审批服务事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民生保障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全程代办”。

五、温馨提示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置防疫监测区,对进入大厅的全部人员,实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工作,请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排队接受体温测量、健康观察和信息登记。进入大厅时,请您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办理业务期间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持“一米线”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

3对于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我们将严格落实中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跟进调整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防控措施,并在第一时间发布动态信息,确保服务企业群众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414

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