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 部门文件

中审管字〔2023〕22号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20 16:50 来源: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于公开征集行政审批中介机构入驻

中阳县中介超市的公告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269令《山西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办法》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规定,为了加强和规范我县中介机构管理,提高中介机构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照《中阳县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建立中阳县中介超市,现就面向社会征集中介服务机构入驻中介超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入驻目的

中介机构入驻中介超市后,可享有参加项目报名、洽谈及竞价等权利;可录入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资料,为申请人提供中介机构信息,方便申请人查询和选取中介机构。业主可根据需求发布业务公告,通过竞价、随机抽取等方式选取中介机构。

二、入驻范围

中介超市面向全国具有法定中介服务资质的中介服务机构常态开放,动态进驻。中介服务机构按照自愿原则申请入驻中介超市,全国各地有意在中阳县开展下列业务,依法设立、具备专业资质条件并能独立承担相应责任的中介机构均可申请入驻中阳县中介超市,在资质(格)许可范围内开展从业活动,并接受行业主管部门和中介超市管理机构监督。

、业务范围

(一)工程评估类。包括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土地估价报告、编制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编制国有建设用地供地边界定桩放线报告、编制用水节水评估报告、编制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报告、编制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报告、编制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研究报告、编制防洪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水资源影响评价论证报告书、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报告编制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编制项目节能报告、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出具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报告、出具排污许可审查意见、编制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编制地质灾害评估报告、编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工程造价报告、编制地质勘查报告等。

(二)工程设计类。包括编制项目初步设计、编制规划设计方案、编制人防工程设计方案编制水利工程设计编制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等。

(三)工程测量类。包括规划测量成果、出具国有建设用地供地测量成果等。

(四)工程监理类建设工程监理、交通工程监理、信息工程监理、人防工程监理、水利工程监理、文物保护工程监理等。

(五)工程检测类。防雷检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等。

(六)综合服务类。计量标准器具检定或校准、气瓶充装评审、律师事务所服务、会计师事务所服务、审计事务所服务、放射卫生技术服务、公共卫生服务、高危体育场所检测服务、施放气球服务、药物临床试验服务、科技服务等。

(七)如均不属于以上范围,请与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联系。

、入驻方式

公告之日起开始接受申报,中介服务机构进驻中介超市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中介服务机构入采取报名入驻的方式,经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审核确认后,通过中介超市向社会公开中介服务机构相关信息。

五、报名材料

中介机构申请入驻中阳县中介超市,需按要求提交下列材料

一)企业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二)单位简介:含机构设置、业务范围、专业特长执业人员名单及中介服务事项服务指南等;

(三)资质情况:行业相关资质等级证书及执业人员资格证书;

(四)能够证明其资信、服务状况的其他资料。

(五)《中介机构入驻申请表》、《中介机构执业资格人员情况配备表》和《中介机构入驻承诺书》填写后加盖公章

六、运行方式

鼓励在我从事涉及相关事项中介服务的机构进驻中介超市。中介超市为服务监管平台,不参与任何经营性服务业务。项目单位可以在网上中介超市自主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签订中介服务合同,由此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合同签订双方负责,中介超市及其运维、管理部门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七、报名方式

纸质版材料邮寄至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审批运行监管股(402,电子扫描版材料报至:

zyxxzspjyxg@163.com

八、申请材料报送时间:2023515日前。

其它入驻相关事宜

(一)申报机构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公司法人对所提供材料负法律责任。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二)中介机构可在正常工作时间内随时报名,报名后由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审查、核验所有资料,随机抽查或实地勘查中介机构的运营情况。报名期限为公告发布之日起

(三)凡通过审查入驻中阳县“中介超市”并在中阳县内提供中介服务的中介机构,由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按照《中阳县中介超市管理办法(试行)》统一管理。

联系人:李晓燕 刘文娟

联系电话0358-5022976

(此件公开发布)

中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