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信息 > 食品药品监管

我县举行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08 15:5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持续推动我县质量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30日,我县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举办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现场指导活动开展情况。在中钢产品展区,看到中阳钢铁荣膺第三届山西省质量提名奖后,孙燕飞表示祝贺,并对中阳钢铁坚持以人为本、技术为先、质量为本、诚信为本,紧紧围绕“世界上只有质量的品牌,没有廉价的品牌”的企业质量文化理念表示赞赏,希望中钢公司为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强的“中钢力量”。

  孙燕飞强调,要充分发挥“质量月”的作用,使质量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质量支撑。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国家有关质量法律法规、产品质量维权、消费维权、业主维权、工程质量监管、品牌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内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记者:冯建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