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信息 > 食品药品监管

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督导组来我县督导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19 09:1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5日,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督导组来到我县,就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靖参加。

督导汇报会上,李靖就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实际,细化政策措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发展速度,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中阳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汇报会后,市督导组一行还深入我县创业创新示范园和心言公司分别就科技孵化器、电子商务产业和农业产业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了调研。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