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信息 > 政务服务

中阳县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政务服务中心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15 14:45 来源:山西政务服务平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3日,中阳县委网信办在全县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机关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与宣传人数300余人。

活动中,中阳县委网信办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现场讲解,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袋、宣传折页、宣传单,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网络安全法、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网络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在与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中,学习宣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针对网络信息安全和培养良好的上网习惯进行培训,并就政务服务中心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进行宣传,切实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责任感,营造了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传递网上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