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 政协

关于政协中阳县委员会十届二次会议D类第7号提案的答复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8 11:10 来源: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于政协中阳县委员会十届二次会议D类第7号提案的答复


任晁昆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419日我队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一分队、二分队、三分队为责任股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出动,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采取集中专项整治与日常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市容环境治理主力军的作用。通过整治共清理整治乱堆乱放3000余处,清理建筑立面“牛皮癣”广告1000余起,取缔店外经营、流动商贩1500余家,拆除违规设置的路障、地锁30处,审批临街安装广告牌匾事项180起,拆除不规范广告牌、灯箱等60余块。

同时积极开展加强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整治,配合交警大队做好非机动车辆停放的管理,在城区沿路重新划设非机动车辆停放区,发放《关于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通知书》800余份,张贴温馨提示卡3000张,下发《共享单车规范整治督办单》2份,徒手规范非机动车1000余辆,引导群众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到指定区域内200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规范停放意识。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队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县创建文明卫生县城贡献力量。

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0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