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全省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9 10:22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13日,全省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在晋中市召开,副省长王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在当前背景下做好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聚焦高标准农田、设施农业、农产品冷链物流设施、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农业园区和平台建设、“六新”项目、农村基础设施等领域,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利用财政、金融、地方债券、社会资本等投融资渠道,加大投资力度,创优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加快推进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和村庄清洁行动等重点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目标任务,干干净净迎小康。

会前,与会人员在晋中市榆次区现场观摩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和重点农业项目。会上,晋中市、晋城市、永济市、阳泉市郊区、平鲁区、黎城县与省农业农村、发改、财政、生态环境、住建及人行太原中心支行等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市、县。 (李全宏 裴云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