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7 10:05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政发〔20221

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经县政府党组第9次会议研究,现将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翟贺平副县长:不再负责金融领域工作。

王小红副县长负责发展改革、招商引资、工业经济运行、民营经济发展、国资国企、商贸服务、对外贸易、工业园区、重点项目,能源及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安置,粮食,统计,电信,无线电管理,铁路,电力的地方协调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发展和改革局(能源局、粮食局)及其隶属事业单位(能源发展服务中心、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民营经济促进局)及其所属事业单位(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县国有资产经营服务中心)、统计局、招商引资服务中心、项目推进中心、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产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地电中阳分公司、联通分公司、移动分公司、电信分公司、石油公司、孝柳铁路中阳站。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肖伟副县长(挂职):负责金融领域的工作,侧重金融扶贫、金融风险管理、信用社改制等工作。

联系:人行、银保监分局中阳监管组、工行、建行、农行、信用联社、太行村镇银行、财产保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等金融保险证券机构驻中阳分支机构。

完成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府各位副县长分管和联系的部门按照《中阳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自行调整,不再另行发文;县政府成立的各类议事协调机构根据文件精神执行,不再另行发文。

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说明:此件不属于政策性文件,不作解读。

 政策咨询: 政府办   秘书处   5300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