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1-09 09:3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督导情况和疫苗接种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霍建国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压实各方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督查”活动,加强重点信息排查,强化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全方位进行督导检查,严防死守,切实堵住防控漏洞;要多渠道全覆盖开展宣传,让疫情防控入户入耳入心,提高公众自我防护意识;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充足预案,强化人员培训,备足备齐医疗物资,继续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对于第二、三针接种和加强针的接种,要做到应接尽接。同时要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