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学四史、战疫情,走进最美乡村阳坡塔” 户外登山活动举行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07 15:4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4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联主办,中阳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学四史、战疫情,走进最美乡村阳坡塔”户外登山活动在阳坡塔广场举行。

这次徒步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以阳坡塔文化广场为起点,环村一圈。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徒步爱好者,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漫步美丽乡村,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着乡村振兴日新月异的变化。

活动还组织了踩气球、兔子操等系列活动,增加了大家的体验感、互动性、趣味性。

今年以来,县文联组织引领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多种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文艺界人士坚守文化阵地,通过徒步等活动大力推动 “四史” 学习走深走实。(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