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13 15:2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7日上午,全国、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政府副县长姚文郁及县疫情防控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尽快完善整改,从严从紧、严密细致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和境内疫情反弹;要立足“四早”原则,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切实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的影响;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工作落地。(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