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赵沂旸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27 16:4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县政协副主席郭晓明,县卫健、疾控、市场等相关部门和宁乡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我县雷家沟隔离点,赵沂旸现场了解隔离人员基本情况、隔离场所生活保障情况和基础设施情况,并与正在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嘱咐他们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同时要求隔离点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技术规范操作,定时测温检查,全部核酸检测,加强规范管理,防止隔离人员相互串门,坚持送餐防护,加强隔离人员生活垃圾等废弃物的集中科学处置,做到规范隔离、科学防疫。

在惠民小区和宁兴大酒店,赵沂旸现场询问相关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展情况,认真察看来往人员扫码、消毒、测温设备和登记台账等情况。

赵沂旸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发挥网格长作用,教育引导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疫情防控,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