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我县对货运物流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28 15:14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5日,我县货运物流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听取我县当前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市医保局副局长李振荣、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建国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对货运物流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敏感性的认识。二要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三要各司其职,强化消杀,进一步阻断疫情通过货运物流寄递渠道输入风险。要全面落实“先消毒、后派送”等制度,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快递业操作规范,科学做好作业场所、运输车辆、邮件快件等消毒工作。四要分类处置,加强监管,加大处罚,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科学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货运物流快递行业的管理,对境外和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寄递物品要分类处置、从严管控、严格消杀,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李振荣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高度警惕新冠病毒经物流、快递、货运传播的风险,牢牢守住物流、快递、货运输入关口。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严守操作规范,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