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市政协副主席薛爱萍在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28 15:27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薛爱萍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政协主席武爱国,政府副县长霍建国、政协副主席王根有一同参加。
  薛爱萍先后来到金罗镇卫生院、北坡移民小区、客乐购生活超市、雷家沟集中隔离点等地,认真查看了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摸排、扫码登记、隔离点管控、居家人员监管、场所规范设置、健康管理流程和后勤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
  薛爱萍指出,当前疫情传播链条仍未阻断,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落实落细重点人群排查和分类管控各项措施。要切实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特别是要做好重点区域返回人员排查,社区网格员要挨家挨户上门摸排,确保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做好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管控,严格落实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措施;疫情防控查验点要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