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省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28 15:3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7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柴洪江带队的省疫情防控第八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柴洪江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密防控,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认真做好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霍建国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迅速查漏补缺、严防严控,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以实际行动守护中阳平安。(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