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孙燕飞在金罗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05 17:04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日,政府县长孙燕飞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金罗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政府副县长霍建国一同参加。
  在金罗镇镇政府,孙燕飞详细了解了元旦值班情况,就疫情防控人员力量配备、轮班值守、后勤保障、应急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她指出,元旦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外防输入将面临较大压力,镇党委政府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履行职责,持续做好重点人员排查、重点人群管控,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消除疫情输入隐患,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西合村卫生诊所,孙燕飞就个体诊所、药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建立和落实、诊疗环境消杀、测温扫码、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置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要求乡村诊所药店要继续保持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态势,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守住乡村疫情防控底线。
  在西合煤业公司,孙燕飞现场查看了该企业出入人员和外来人员核酸检测、行程码、健康码等相关信息登记情况,详细了解了当班入井人数、井下作业地点、领导带班入井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她强调,企业要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煤矿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树牢“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位、各负其责,全面加强煤矿机械化、信息化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胡鹏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