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赵沂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应急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3-28 15:3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市委常委、县委书赵沂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应急工作。记者 胡鹏辉 张旭峰 

3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深入升辉小区、金鼎酒店,就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应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赵沂旸都认真听取隔离场所储备、应急准备情况汇报,仔细了解隔离点容纳人员数量、工作人员配备、安全防护措施、“三区两通道”设立、物资配备、核酸检测、涉疫生活垃圾转运消杀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了风险地区人员转运工作流程。

赵沂旸要求,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相关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从严从细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隔离场所储备和规范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备齐备足符合标准、经过验收的隔离场所、隔离房间。要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做好进出防护、场所消杀、体温监测、垃圾转运处置等各项工作,严格闭环管理。工作人员要科学合理安排轮班调休,不断优化完善转运调度方案,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