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刘雁斌、武爱国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4-07 15:1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刘雁斌、政协主席武爱国先后深入到枝柯镇南大井疫情防控卡点、城内鱼鲜人家火锅店、诚信志远果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南大井疫情防控卡点,刘雁斌、武爱国仔细询问了进入我县车辆的检查流程、防控措施,查看了卡点具体工作情况、物资储备保障、人员力量安排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落实整改。刘雁斌要求,要按照省、市、县出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落实到位、严格执行,牢牢守住中阳“南大门”。要实行24小时轮岗值守,从严从细做好来中阳人员的信息核查、登记、劝返等工作,确保检测核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岗前教育培训,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城内鱼鲜人家火锅店、诚信志远果业刘雁斌、武爱国详细了解查看人员流动场所信息登记、场所码、扫码测温、场所消毒消杀、冷链食品运输及货源追溯等情况。武爱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体温检测、扫码亮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坚决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侯宇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