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中阳籍"全市最美退役军人"张永亮开展抗疫捐赠活动 赵沂旸等领导出席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4-13 09:3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中阳籍“全市最美退役军人”张永亮开展抗疫捐赠活动现场。记者 史艳平

军人退伍不褪色,防疫一线送关怀。4月12日上午,中阳籍“全市最美退役军人” 张永亮来到金罗镇益家村查验点和暖泉镇凤尾村查验点开展抗疫捐赠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致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乡镇负责人参加。

在各查验点,张永亮为值守在防疫一线的退伍军人志愿者送上方便面、面包、矿泉水、手套等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并向他们坚守一线、辛勤抗“疫”表达一名老兵深深的敬意。

赵沂旸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永亮发扬军人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葆军人本色、情系疫情一线的精神和义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和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

赵沂旸指出,疫情无情人有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充分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充分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群众的热爱、对自己初心使命的坚守。他叮嘱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保护,注重自身安全。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全县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