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我县对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4-27 09:0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3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新时代实践中心联合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专题培训会。增强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力量,动员更多乡镇社区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充实到基层防疫一线,提高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邀请县疾控中心副主任乔丽琴围绕引导维护现场秩序、指导正确佩戴防护用品、七步洗手法、区域消杀、志愿者个人防护等做了现场培训。同时就岗前准备、上岗服务、结束服务注意事项,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多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使志愿者进一步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的专业知识技能。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自我防护能力和志愿服务能力。今后,将按照县新时代实践中心志愿工作专班的安排,继续发扬战“疫”精神,踊跃参与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