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1次专题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4-27 09:14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中阳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1次专题会议会场。记者张文辉  张旭峰 

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1次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沂旸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的压力仍然很大,防控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中阳阵地。

赵沂旸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以快制快十个方面的新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隐患和问题排查专项行动,切实堵塞每一个防控漏洞。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盯紧省外省内来返县风险人员,分级分类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做到应隔早隔、应隔尽隔,严防漏管失控。要持续抓好重点场所、公共场所等防控工作,对落实不严格不到位的坚决从严整顿。要统筹资源力量,定期进行社会面筛查,坚决防止发生隐秘传播。要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抓住“五一”假期,再宣传、再发动,尽快实现“应接尽接”。

赵沂旸强调,要全力抓好保通保畅工作,严格按照省市要求,优化管控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加强调度检查,及时研究解决新问题、新情况,全力保障交通运输通道的畅通。要有力有序开展春耕春播,采取有效有力的措施,确保农作物能够顺利播种,抓时令,抢农时,多措并举保春耕。要认真落实市防控办“五一”假期疫情防控三十条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大局安全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