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全省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孙燕飞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13 09:3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9日,全省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政府县长孙燕飞、副县长霍建国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严格执行“九不准”要求和省级统一政策,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禁层层加码、过度防疫,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政策调整不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放松,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第一屏障、第一保障、第一基础。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十个以快制快工作方案》《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响应应对处置预案》等四个文件精神,关注重点疫区的人员流动,及时调整严查管控对象。要把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位,做好公共场所、重点场所五天以内核酸检测和十天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要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工作和信息上报工作。

全省会议结束后,孙燕飞指出,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执行好相关政策,科学精准落实,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当前尤其要聚焦内蒙古来晋返晋人员排查摸底,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