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9次专题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0-17 11:0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9次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副职、各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赵沂旸强调,要继续保持对疫情传播的警惕,增强对我国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维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赵沂旸要求,要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周密做好点对点闭环转运和后续管控工作。要加强过境货车管理,做到既保通保畅,又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落实隔离管控各项要求,杜绝假管、虚管。要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强化社会面防控,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性活动。要持续提升应急储备能力,加强市场监测预警和运行调度,保障群众正常生活水平。

赵沂旸要求,要紧盯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消除风险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推进集中治理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深入开展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