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我县召开市纪委督导疫情防控发现问题整改约谈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0-19 11:3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7日,我县召开市纪委督导疫情防控发现问题整改约谈会。县委副书记刘雁斌、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

刘雁斌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吃透政策要求,迅速安排问题整改,集中力量全面摸排,在最短时间补齐短板漏洞,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各项整改任务。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进一步明晰目标要求、细化整改举措、理顺工作机制,特别是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及时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严肃责任追究,进一步做好跟踪问效,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任务,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切实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记者: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