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疫情常态化防控

我县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安排部署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09 09:1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7日,我县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书林,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提高全员核酸检测能力是进一步落实“早快准”工作要求,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及早发现传染源,切断传播链的有效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提级指挥、扁平化管理、县乡主抓、专班化运行,持续加大核酸采样检测人员储备和能力建设,确保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启动后,核酸采样检测专班迅速投入工作,做到采、送、检、报的高效配合,确保采样任务尽可能在6小时内完成,最迟不超过12小时,检测任务在24小时内完成并报告结果,以核酸检测的高效率高标准争取疫情防控的主动权,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余波


相关推荐